Translate

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意外的插曲~

 


今天星期六,早上老爸忙的有點晚,於是我就上樓查看,看見老爸已準備下樓,於是我就先下來幫老爸把要帶的東西準備好放上車,這時我看見老二正開著冰箱,翻找著中午要吃的東西,老半天冰箱門大開著,也不管老爸已經穿好鞋子推著推車正要過去,於是我們就站著等他讓過,誰知道他看著我和老爸在等,竟還杵著沒有要先讓過的意思,根本也沒把老爸放在眼裡,眼看時間一直過去,於是我便開口告知請他先關上冰箱讓過後,順手將冰箱門帶上,結果老二竟直挺挺的站在我面前,動也不動,並且惡狠狠的盯著我,令我感到莫名其妙,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於是我便質問他有事嗎?他只是冷冷的說,沒事便走了,像這樣沒事不懷好意的人,簡直就像不定時炸彈,應該是要強制送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