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6月8日 星期六

邊緣人格~


 中午載老爸回來,老爸看見老二、老四在吃午餐就隨口問了一句 " 吃午餐嗎? " 我知道老爸是明知故問,但老四立刻回了一句 : "現在才12:30" !這時老二立刻大聲回了一句 : 早上"我"買給你的菜包怎麼沒吃?老爸說 : 沒人跟他講,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聽了心想,早上?樓下除了我還有老爸一個人在吃早餐之外沒有其他人,反倒老爸還問我: "這是什麼?" 誰買的?我也是一頭霧水,沒人在樓下、沒交代的,不知道是誰的,當下就回老爸 : 不曉得 ~ 

老二又回了老爸一句 : 除了我會買給你吃之外家裡有誰會吃菜包啊?我心裏的os是 : 胡扯!我老婆就超愛吃,不知道就別亂說好嗎?真的有夠愛刷存在感的~ 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