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

無能又沒擔當的男人(一)~

 


今天是星期一,輪到老二夫妻負責午餐,原本和老婆計畫好要去賣場買褲子,剛走到樓下準備出發,看見老爸正在吃稀飯,老爸看到我們就跟我說今天想去吃牛肉麵,我心想今天輪到老二不是有要準備午餐嗎? 如果老爸不想吃妳煮的飯,那也是應該由妳自己載老爸出去吃飯,免得我又不小心幫了你又讓你走心,心裏不舒服,可這時你夫妻倆又不講話了,11點半了也沒任何煮飯動作,有夠不要臉,好像我欠你的,我很愛幫你似的,自己又不是沒手沒腳,一點責任心都沒有,連說聲謝謝也不會,最離譜的是等事情過後還會恬不知恥的說我多管他的閒事,事情就一而再再而三不斷反覆發生,人不要臉真的鬼都怕,於是就跟老爸說,既然有準備午飯那就幫忙出去買地瓜就好了,可老爸還是堅持不要吃他們煮的飯,要我載他去吃麵,回到家後看見他們,自顧自地吃著自己已做好的午飯,也沒有招呼老爸一聲,問聲吃飽沒,真的有夠沒教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