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

不平等的對待~

 

其實都是小事被惡意放大的結果,但每次看見就覺得心裡不舒坦,穿什麼顏色衣服原本是個人自由,但一想到老爸只是看見我穿了件黑色長褲,就直接的責罵我穿得一身黑? 不吉利 ? 有一次更扯,小琪早上起床上學,穿著學校制服被老爸看見,老爸劈頭就罵我,怎麼讓小孩穿著全身黑衣黑裙,又不是家裡有事,真是觸霉頭,甚至還詛咒我,罵得跟真的一樣 ( 真的動怒的那一種 ),我心想,學校制服又關我啥鳥事兒,又不是自己決定的也怪我,況且那是藍色深了一點也不是黑色,難道叫小孩不要穿制服上學嗎 ? 而且最妙的是同樣學校的制服老四的女兒穿了卻沒被老爸唸過,覺得老爸真奇怪,甚麼叫黑,這才叫黑,全身上下黑,而且像迷上了一樣,一天到晚他們一家子都穿黑,但我也從來沒聽老爸念過老二,這可真是特殊待遇,讓我招架不住也擔待不起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