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6月20日 星期四

無知近乎勇~


 今天星期四,早上拜拜後下樓稍作休息,老婆便去買菜,回想起昨天老二、老四的對話,還是讓人很無言,起因又是老爸藥吃完了,詢問老二有沒有拿藥回來,想當然耳老二又是一貫的口氣,怎麼沒早點說,我很忙耶 !  ( 我心想藥是你拿回來的,都在追蹤,電腦一查多久會吃完你會不知道,套老四常講的一句話,沒了不會自動補上難道還要老爸一直伸手跟兒子要嗎 ? 老爸只有一個,舉手之勞的事沒有一點特權嗎? 況且甚麼叫不早一點說,不就快吃完了見到你跟你說,不然要何時說 ? ) 此時老爸解釋說道:他雜事很多,來不及想到,況且明天還要叫老三載我去吃午餐,此話一出老四搭腔了:如果(老爸)太累明天就不要出門不就好了( 我想應該是你很累,不想出門找吃的,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 ,像我都會先問你(老爸)累不累再確定載你(老爸)出門 ! ( 輪到老四你時你不記得你語帶威脅的說過:你(老爸)雖然很累但今天是我每個禮拜安排了要載你出去的日子,如果你不去那就別怪我以後不載你出去 ! )  喔~~所以只有你最會說話、最會做人,別人都是笨蛋,老爸從頭到尾也沒說甚麼,只說他想去出吃,而且沒想到這一槍正好打中在一旁吃飯的老二,( 也不問清楚那一天中午是該誰沒煮飯,後來還是我幫老二載老爸出去吃飯,所以都是我的不對,對不起,我不應該雞婆讓老爸出門太累,又是我多管閒事 ),只見老二在一旁悶不吭聲地吃飯,那我會了,下次我肯定會先徵求老二你的同意,不再幫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