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麻煩製造機~

 


今天回到家後,老婆忙著做飯,不一會兒,所有人便上桌吃飯,老爸說起三樓蓮蓬頭漏水的事,原本我看著老四坐在小琪的位置,於是我便上前了解情況,因為我只是站著不動的看著,此時四媳趕緊諂媚的提到,三哥來了,三哥處裡,就直接想把事情推給我,我心想這也沒啥大不了,於是便答應老爸抽空去找找蓮蓬頭,晚餐後我便載著小孩順便去大賣場看看,一時也沒看見合適的,於是便打道回府,到了家原本想先洗個澡休息,不想發現熱水被動過,熱水水閥全部都被關起來了,於是我便將水閥先打開,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連熱水器的熱水閥開關也漏起水來了,這下我火氣都上來了,都這麼晚了上那兒去找師傅,後來藉由小孩得知吃飯時聽到老四自己有提到因為蓮蓬頭漏水的關係,是他去動了熱水閥門開關,原來罪魁禍首又是他,每次都是利用我不在家剛好把東西搞壞,又不負責善後,然後再把事情推給老爸,讓老爸叫我去處理,跟一樓的水龍頭一模一樣的情況,真的讓我覺得很看不起她,他是娘們兒嗎?  大爛人,爛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