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7月29日 星期一

狗改不了吃屎~

 


晚上九點半,趕著我的貼文,就快完成時打算要結束上樓,正專注的時候,老二突然從裡面衝出來,下了我一跳,我下意識反射動作的往外看,有一個人正搬著一堆紙箱站在外面,嘰嘰喳喳的一堆交談後,客人才說幫我開一下門,老二才遲鈍的把門打開後,兩人往裡面走去,甚麼情況我不知道!!!  只覺得突然被打擾了,門大開也沒關,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在樓下,到底我要不要等客人離開再上去,要等多久我也不知道,奇怪了約了人,事先告知一下會死嗎 ? 再次印證我們不是家人,毫不尊重,有夠沒水準 ~ 幸好沒有多久人就下來了,但一樣把我當空氣,也沒一聲招呼,連客人還和我點頭示意才離開,自己兄弟原來有這麼不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