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7月6日 星期六

天真又偏執~


老四去日本玩5天,昨晚9點多回來,今天車上老爸一直嘀嘀咕咕、一下說他今天原本不想出門的、一下又跟我說他不知道要載他去吃午餐、又說只要去買地瓜就好、拐彎抹角、話中有話、反反覆覆、意有所指的不知道在說啥? 不一會兒又說自己身體愈來愈差了,能載他出來的機會不多要好好珍惜每一次(我這不是載了嗎?),事後想想該不會是太久沒看到老四,把心裡想跟他說的話通通講給我聽吧?其實這幾天就一直不斷聽到老爸在我面前叨叨唸唸看不到老四,還多次遷怒於我,讓我對老四更加的反感與厭惡,心想他要去哪兒我又管不了他,何必一直跟我抱怨呢?總覺得一股莫名奇妙!老爸真是太天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