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毫不尊重的行為~

 


今天早上載老爸要去吃午餐時,途中老爸突然語帶失落的跟我提到老二昨天跟他提到,房子修好後他就會搬出去,老爸還說:那我的小朋友就不怕沒有地方讀書了,我心想這下老二夫婦可終於露出馬腳、原形畢露,自個兒漏餡說溜了嘴,把真心話都給說了吧,( 明明就自己早想搬出去又怕老爸不高興,又找不到藉口,三番兩次地便找我麻煩,想找我吵架,好逼我趕你,再讓我幫你背黑鍋,順理成章順便讓自己可以搬出去,又讓老爸討厭我,這心腸可真謂歹毒阿 ),並且想裝好人希望老爸乾脆搬到他的房間睡,我心想好你個老二阿 ~ 老二,看你打的如意算盤,這樣的事情我早就不知道聽老爸跟我說了幾次,提醒我千萬不能趕兄弟出門,所以我早就知道你必定會借刀殺人,幸好我有聽老爸的話,沒跟你計較,但你終究還是紙包不住火,心已不在的人終究還是會離開,任誰也留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