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7月12日 星期五

天將報應~

 


晚餐時間原本在整理相片,正專注的時候耳邊傳來敲門聲,我回頭一看發現是濾水器的老闆,於是趕緊起身開門,打聲招呼後便把老闆領了進來,隨口叫了小丁將椅子拿進來借老闆,過程中寒喧了幾句,正當我陪著老闆快換完的時候,二媳刻意的偷偷連打了兩通電話催促老四下來處理,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 很快地便聽到老四下樓的腳步聲,二媳的行為彷彿想挑釁我一樣,分明是想激怒我讓我跟老四產生矛盾,這樣的心眼真壞,後來付錢時,老四並沒有事先準備好,也是開口跟老爸身上拿,這與先前老四自己說的又雙標了,分明是針對我來的,想繼續鬥,我瞭了~ 分明想破壞家庭和諧製造彼此的矛盾,這樣的壞心眼總有一天會報應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