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

無知的傲慢~

 


今年的報稅季又到了,突然睡不著,煩的不是報稅,而是老二可能又會和去年一樣來找我吵架,往年除了自己,都一直是我在替老爸老媽申報,一直到去年二媳和我吵我幫老爸報稅沒和它報備(我幫老爸報稅要和妳報備???這又是哪招?),還跟我吵它都報了好幾年了(拜托~年輕時我和老姐在幫忙老爸老媽的時候老二都不管不問,只忙著做自己的事,而妳都還不知道在哪裏~),老二更妙,還來跟我吵不要為難他老婆,我心想每年報稅季我都會先去領明細表,每次都會先打聲招呼,有沒有要順便領的,(免得又被老二誤會我專程跑一趟卻連順便的忙都不幫),僅管我都打過招呼,但沒有一次有被老二尊重的,等了很多天,沒給委託書,沒有說法,拖我時間,也沒有關係,等事後果然還是又在背後嘰嘰歪歪的報怨我不幫忙,這又是哪招?老爸經常告訴我,家裡不管如何,該做的事,就儘管去做,別管別人、干涉別人,老四更妙,還幫著老二詢問我,我就直接把老爸的申報書備份拿了給它看,讓它心服口服,以為我不知道你老二在計較什麼嗎!還找老四當打手 ~ 做人不要這樣疑心病重,愛計較既沒格局又沒高度,果然是雞腸鳥肚還不承認,有好處都拿走,有麻煩就裝死往外推,甚至不惜懷疑家人佔它便宜!今年的五月又到了,沒話說的我們,今年該不會又來找我吵架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