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作賊心虛~

 


中午老爸下樓吃飯,見了我便問我有沒有看見掛號信,因為早上老婆就已經拿給我,於是就和老爸回應,老爸好奇的問我,我便說明了沒啥重要的事,老爸只自顧自地在嘴碎著說著,我再次地跟老爸說沒啥重要事兒,看見老爸緊張的,我就告訴老爸別胡亂猜,此時一旁的老二大聲心虛的插嘴罵道:我可沒跟老爸說什麼,你別猜疑我跟老爸說些你的什麼事兒,二媳也趕忙的答腔說道:是阿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可別賴我們啊 ! 我心想:我是對著老爸又沒有在跟你們說話,要不是作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幹嘛雙雙跳出來對號入座讓人懷疑呢 ? 我都知道 ~ 掛號信沒被拆開,因此不可能偷看,也就不會知道內容,況且也沒說到你倆,這一點常識大家都知道,所以不用挖眼、割舌,像極了先前丟掉一堆雞肉和豬肉那一次一樣,一副惡人先告狀的模樣,夫妻倆惡狠狠地盯著我興師問罪的模樣,怪我為什麼要把醜事告訴老爸,和老爸說完話我便走了出來繼續吃飯,耳邊只隱約聽到二媳還在跟老爸嘴碎解釋的聲音,不過就只是為了我私人的一封信件,真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