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真是夠了吧(日)~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到家,面對著樓下的漆黑一片,我已快無感,領著老婆小孩進來以後,打開燈,放下手邊的隨身物品,正想倒杯水喝,小妤便和我說,爸爸~你看!我一看,飲水機都乾了,就知道這個家怎麼被對待( 只會無度的需索,沒有真心的互相對待 ),態度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變,於是我趕緊去裝了些水,補了進去,將開關打開,待進水之後再把剩餘的水再補滿,過了一會兒,喝完水,我才緩緩走到前面,反射性的把冰箱的盒子擺放好(一定沒人去做),老婆把東西大致都收好以後才催促著小孩上樓準備休息,只是在想一個從小生長的地方,竟會遭受到如此不用心的對待,毫不客氣,予取予求,一切的被照顧都彷彿是理所當然,卻無法得到相同的用心照顧與對待,這樣的行為連房客的水準都比不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