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初步驗收~


原本早上要問老爸藤鼓椅的事,但想想還是算了別淌這渾水,後來老爸就主動問我老二把藤鼓椅拿去哪兒了,我便跟老爸說不知道,中午吃飽飯後我聽到老爸又再問起老二,藤鼓椅的去向,老二竟發起脾氣,心虛加不耐煩的解釋道,那是他花自己賺的錢 $150元買的東西連同藤製鞋架$
250元現在要帶走不行嗎? 二媳大聲附和答腔道:沒人在坐,只是要帶走不行嗎? 難道要連我買的茶壺、湯匙也帶走嗎? 老爸無言了,只好轉移話題問道旁邊木板凳上不知誰放了雜物,老二竟然回老爸:不知道,不是我放的,不要問我,我在一旁幫忙緩頰的說拿走就得了,我心裡笑了,原來小孩養這麼大,到頭來卻和媳婦聯合起來說這種話,真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