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9月14日 星期六

作賊心虛~

 今天晚上吃晚餐時,老婆幫我挾了一些菜,我覺得晚上的實在沒什麼菜色,二媳備了一小鍋的腰子,等待我去舀時,她便把最後一塊趕緊挾給老爸,還假惺惺的問老爸有沒有吃到,這是患者送來的麻油腰子,這塊給你吃,老爸好奇的問,這麼少都不夠大家吃,不是都有給妳買菜錢,輪妳煮怎麼不干脆多買一副腰子加進去煮呢?二媳沒回答.....。這時我看見小奇和小魚的碗裡著實沒啥菜可吃,小奇還啃著一塊沒肉的雞胸骨,我便拿起勺子想看香菇雞湯裏有沒有肉,一看!滿滿一鍋的雞爪,老狗我牙口不好,也啃不動,心裏一酸,便和老爸說我去買二塊雞排來加菜好了,老二突然暴怒的指責我嫌棄他們,還說是因為菜都被挾在我碗裡,我立刻把我碗拿來,並指著碗裡的二塊生腸和些許的白菜要老二給公道,二媳趕緊拉著老二緩頰,並示意別再說下去,我叫老二說話別太過分,作賊心虛,還惡人先告狀,該不會是菜錢都放在口袋裏吧!只是好心想加菜還被大小聲,還口口聲聲說是一家人,我也覺得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