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8月2日 星期五

厚顏無恥的行為~

 


就在剛才,看見老二的小孩上來收洗好的衣服,原本是再正常不過了,但如果背後有故事那就不單純了,想當初二樓他倆在使用的洗衣機損壞時,老二、老四根本沒跟我講一聲就直接先拿了我幫老爸收回來交給老爸的公款,買了新的洗衣機後我才得知,我是覺得很不被尊重,但為了家人和諧我也就沒說什麼,互相就好,如今三樓老爸的洗衣機老舊損壞了,老爸嚷嚷著要我趕緊去幫忙看新洗衣機,於是我便和老婆快速的訂好東西請人送來,當東西裝好後,老二、老四掌握了公款卻來個相應不理,當作是我的事,不付款,逼的我只好在老板面前回頭找老爸拿,老爸只好去翻他抽屜的紅包 (每年過年我們包給老爸的) 來湊錢給老板,不知所謂何事,惡意的刁難,真的很可惡,想讓我在外人面前丟臉,無論如何這樣我也把事情處理好了,現如今老二不明原因,竟好意思叫孩子上來用三樓洗衣機洗衣服,難道忘了當初拿著老爸的錢對老爸極盡刁難的惡劣行徑嗎?真應該趕緊去看醫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