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教養與素質的低落~


晚上剛吃完飯,還沒七點半,正在陪小孩做功課,突然來了一位熱情貌似仲介的訪客,當下我立刻了解對方是來找老二,於是我便請他坐一下稍等,說明來意之後對方立刻拿出小贈品給我~ 老二不在此時只見他的老婆匆匆忙忙地跑出來,一股腦地責怪客人為何沒按照約定時間卻提早到,客人連忙解釋,我把小贈品直接就遞給它,但她的眼神並未禮貌性的看向我,彷彿是陌生人一般,只顧著和客人交談,就直接把客人領了進去,客人還不忘禮貌性的和小朋友說 “ 好乖在寫功課” 藉以緩和尷尬氣氛,它讓我再次覺得我好像多管閒事一樣 ~ 談話結束後,兩人走向門外,客人還不忘和我連聲道謝,但只見他竟直的往裡面走,連說句話點頭示意都沒有,完全沒有我們的存在一樣,哪像是從他口中所說的一家人,在客人面前索性都不演了,讓我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真的有夠沒教養 ! 果然低劣的人,三觀不正素質低下,自以為是,毫無擔當,連老婆也教育的一模一樣,了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