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可怕的無知自私與醜陋~

 


晚上依舊在電腦前面忙著整理資料,老婆正忙著在做一家子的晚餐,小孩則是在做功課,老爸用完按摩椅便進去吃飯,只見弟媳行色匆匆的趕回她家,估計是幫小孩送晚餐回去,沒多久便聽到餐桌上傳來高分貝的冷嘲熱諷,原來是老二對著爸爸在搬弄是非,在場也就剩我和小孩,老二卻大聲地在計較嘲諷說道:“有人”沒有先把中午的剩飯先吃掉,卻去添晚上新煮的飯,明明我一家子都還沒去吃飯,老二卻試圖挑起事端,想把莫須有的事抹黑給我,試圖營造老爸心中不良印象即便是這樣微不足道的小事,事實的真相是從不吃隔餐剩食的弟媳剛剛做的,即便小弟下來吃飯卻也沒見到老二說他半句不是,像這樣的心機與壞心眼真的不配是家人! ( 其實事情的起因因該是源於幾天前10/31禮拜二,由於弟弟都會載老爸出去,但老二心血來潮要先牽老爸出去走一段,盡一盡孝道,沒想老爸因評估體力不堪負荷婉拒,而導致老二心生不滿,盡說些忤逆老爸的話,我在外面做事,聽到音量越來越大,越來越誇張,於是我便進去提醒老二,老爸的話還說的不夠清楚嗎 ? 並要他注意一下自己態度,難道老爸不能決定自己想不想去嗎? 況且老爸也明確的表達等會兒就要出門一趟,因此怕太累而婉拒,你卻還要勉強他,這可就太過分了 ! 也因為如此對於原本就心胸狹小壞心眼的老二這種專玩兩面手法的人,自然也就懷恨在心,只不過沒想這麼快就借題發揮,挾怨報復,真是可笑至極 ! 對他反感至極的我自然是沒在怕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