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聊天聲音真的太大,老婆只說了一句 “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 ” 卻換來老二跟老四的一陣冷嘲熱諷 ! 於我老婆和我們一家子的不尊重我回頭冷冷地看向他們,卻未見消停,於是我便緩緩走向他們,並注視著他們兩人,老二跟老四卻更囂張的言語挑釁,我只是嚴肅的說:你們兩個還要拜嗎? 四媳立刻出言緩頰,我才又走了回去和祖先講完插香回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