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老爸修椅子~

 

下午正當我在盯著小孩做功課時,忽然聽見飯廳老二大聲的對老爸嘲諷“又不是“我”你跟我說幹嘛,你去跟“別人”說才對,原來是飯廳的椅子已經壞了很久卻沒有人願意修,老爸因此要老二來修,招致老二滿臉不爽邊做邊罵,說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原來老爸只是才碎嘴念了幾句 “都是你們坐椅子沒規矩,經常坐兩腳椅才會壞掉 ” 此時老二的慣用語馬上又脫口而出  “ 又不是我你跟我說幹嘛,你去跟“別人”說才對  ” (在我聽來只要不叫你就好了,每天住家裡吃家裡當大爺,都五十幾歲了這樣說丟不丟人阿~),真是狗改不了吃屎,死性到老永遠沒變,會做事永遠抵不過只會說的嘴,每天跟人講道理做事推託卻不講理,跟老爸拿錢有空、做事沒空的傲慢嘴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