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認清與覺悟~

 這天打開手機看見郭董的文章分享,讓我頗有感觸,也讓我更加的確定,簡單做人真的很難,原來人生走到半百,越來越孤獨是一件好事,前半生學講話、學身段、學做事,後半生學閉嘴、學放下、學低調~


郭台銘的人生格言:

我現在不和人爭吵了,

因為我開始意識到,

每個人只能在他的認知水準上思考,

以後有人告訴我2+2=8,

我也會說你真厲害,你完全正確。

把咽不下的氣咽下,是一種胸懷;

把不想做的事做好,是一種能力;

把看不順眼的人看順,是一種修為;

把快罵出口的話忍住,是一種本事。

從別人身上找原因,一想就瘋,

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一想就通,

人若不能學會靜心,會有很多苦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