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9月28日 星期六

居心叵測~

 


早上大約10點多,我和老爸再確認時間,要載他出去吃午餐,沒想他居然問我昨晚為何沒有回來睡覺???我懵了,覺得很莫名奇妙,我問老爸這話誰跟你說的?在那兒胡說八道、造謠生事,明明我一家老小都在家裏安穩的睡著,還可以和老爸說我不在家這樣的話,不是居心叵測,就是腦子燒壞了,接著老爸又問我冰箱訂了沒,我和老爸說已經看好了,而且大家錢不是都應該有繳給你了嗎?接著老爸就和我說和老四要不到錢,還很生氣的說 : 難道還要他大老遠的和老大伸手要嗎?我和老爸說 : 可別像上次一樣叫了洗衣機沒錢付,很丟臉!老爸和我抱怨了一大堆,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