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自卑病入膏肓~

 


早上大約10點半,大哥突然來敲門,並拿東西給我之後便離開,大約11點半我正準備出門接小孩,順便要去郵局辦事(繳罰單),看見老爸剛好上樓,到了樓下( 好像在準備午餐的樣子 )沒看見半個人,燈也都沒關,最誇張的門沒關,於是我只好等了一下,許久終於老二的老婆回來了,因為我趕著接小孩,於是只順口提了一下,出門前怎麼都沒關門、關燈,結果她竟大聲回我:應該是公公開的,她不知道 ? 而且他只出去一下下(一副不關他事的模樣) ,我便回他:難道出門前都不能再確認一下嗎 ? 不對都不能被說一下嗎? 口氣不用這麼差吧! 把我氣得......!!! 怒氣未消,才備好東西準備出門,看見泥作師傅前來,於是我便向前詢問何事,師傅說是拿東西來給老二,順便要再確認施工內容,我便招呼師傅進來,同時和老二的老婆打了聲招呼,師傅才剛進來,只見她大聲怒斥師傅為何要到這裡來,並說她在煮飯很忙沒時間招呼他 ! 師傅連忙解釋道,因為老二那邊也很忙沒空招呼他,他只好過來這邊~ 我心想...不是你們辛辛苦苦去拜託我的師傅來的嗎? 難道幫忙招呼客人不對嗎? 完全不顧大家的面子嗎? 曾經誇下海口師傅很多,不用我師傅,現在怕我知道,怕下不了台丟臉嗎 ? 我實在沒像他這麼無聊,真幼稚像小孩一樣,在客人面前耍小孩脾氣,後來師傅離開時我還連忙的安撫情緒,送師傅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