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第110次開車日常~買5w50機油

 












再也忍受不了那種曖昧不明不把話說清楚,互相猜忌的態度自己去買機油了,原因是這樣,原本每半年我都會去抱一箱機油回來放在樓下備用保養車,因為家裡有三輛車,因此剛好一箱油半年一次會用完,(自由取用,錢再補給我),馬2 的油錢我一直都跟老爸請款,老二的車都是自己搞定,跟我沒啥關係,就在前兩年,老二突然開始跟我借會員卡,自己也去刷了一箱回來收在樓上自己房間,我心想既然你要刷,那我就省的跑一趟,反正你也用不完,要用再跟你拿,怎知當我要跟他買機油時,只是跟他說我要保養車,你拿四瓶機油給我,我錢再給你,怎知老二竟然很兇地跟我說:要用自己不會上來樓上跟我拿哦 ? 我當場傻眼,我就跟他說:那你也放樓下不就好了( 自己去你房間拿方便嗎??? ) ~ 顯然話是沒聽進去。由於這件事吵得蠻兇的,而我也不知道老二為何這麼討厭我,這事件讓我更加確定老二的腦子肯定有問題,事情經過半年後老二才把他的機油搬下來放在原本我放的位置,大概是想通了吧 ! 可惜好景不常,因為老爸現在並沒有交代我油錢,而且機油又是老二刷的( 愛自己刷卡積點,也讓給你了 ) ,於是我便要老二自己再去跟公帳請款,我只幫忙出時間去保養老爸的車,因為錢我拿不到,結果又再跟我吵,要我幫他去跟老爸要錢給他,而且還不只一次,真的很囉唆我真是受夠了,真的很愛計較度量又小,就這樣又到半年保養,事情終於恢復平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