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微軟很差勁 - Win7

上回介紹過重灌Win7過程分享,之後沒多久生一次開機完畢之後,螢幕畫面右下角兩三行註

明此版本不是正版的字樣 !

後來我就到控制台的Windows Update查看,發現有更新項目,心想更新看看應該就好了,果

不其然,更新完以後,就正常了,右下角討厭的字樣沒有了 !

今天早上情況又發生了,說我的Win 7 不是正版,真的很討厭,於是我又到控制台的Windows

 Update查看,果然發現又有十幾項重要更新,好吧 ! 更新吧 !




結果這回更新完以後,並沒有解除 ,反而要我 輸入金鑰,待我完整輸入金鑰,等待確認無

誤,這才恢復正常 !

ㄟ~~微軟你們很奇怪ㄝ!!! 很愛找麻煩ㄋ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