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Tomica - Ferrari Testarossa

 
沒想到短命的Yahoo部落格竟然撐不到我把我手中所有的Tomica全都分享完,就夭折了,算算從我開始分享 po文不知不覺竟也差不多3年了,從不知何去何從,到現在確定落腳處,心中如釋重負,也非常高興日後又能與大家繼續分享我的小車收藏‧
話說十多年前Tomica剛推出這一部 Ferrari Testarossa,真是讓我欣喜若狂,只是萬萬沒想到這一部made in china 品管實在欠佳,幾乎每一部都有嚴重的碰撞導致掉漆的現象,也因此想多入手一部都很困難!
最近抽了空,幫這一部 Ferrari Testarossa 紅頭做了些修飾,趁著太陽難得的露臉,趕緊拍了幾張美照,與大家分享!


車頭下緣及網狀護罩保留紅色未以黑色加以修飾,已凸顯紅色烤漆式樣特色!







十多年了烤漆依舊如新,車模比起 HotWheels二十多年前的作品要好得太多了,這也難怪當時看不上比較廉價的風火輪 !


但曾幾何時物換星移風水輪流轉,當時的廉價品現在已成了炙手可熱的搶手貨,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

幸運的是我們還能從這些Tomica的老車模緬懷一下Tomica曾有過的風光 !








2 則留言:

  1. 很美的法拉利!電鍍輪圈也保養得太好了吧~~

    請問版主一個問題,如您所述,這台模型應該也有接近十年的車齡,請問該如何存放這樣的合金小車呢?敝人也有在蒐集,目前的保存方法是直接放進木櫃,並放入些許乾燥劑。非常擔心會不會幾年後漆面舊起疹子了。
    看到您的車十年如一日,請問有無特殊保存方法呢?還是您有將這類合金車放在防潮箱裡呢?

    懇請交流!感激萬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大概可能是房間的濕度還算低,蠻乾燥的,平常也都收納在木質抽屜,再加上把玩頻率不高(因為小車數量蠻多的),因此也沒有太多手汗的沾染,我想大概是這樣的原因吧.....

      刪除